城市网

谷歌将推出Pixel4设备的实时字幕功能

导读 回到Google I O,这家搜索巨头宣布了一项名为实时字幕的功能,该功能可将音频转录为字幕并将其显示在屏幕上。现在,借助XDA-Developer

回到Google I / O,这家搜索巨头宣布了一项名为“实时字幕”的功能,该功能可将音频转录为字幕并将其显示在屏幕上。现在,借助XDA-Developers,我们可以看到该功能的工作原理-它可以分析任何音频流并将字幕显示在显示屏上。谷歌在5月表示,Live Caption将随部分运行Android 10的手机一起提供,并且由于Pixel 4将在两周内发布,因此可以肯定地说新手机将是首批具有该功能的设备。

从Pixel 4 XL获得的未发布APK的屏幕快照显示设置非常简单-您甚至可以在Notification Center中添加一个切换开关。目前,它仅适用于英语,但更多语言“即将推出”。该功能可以在“辅助功能”菜单中找到,尽管您也可以通过“声音”面板进行访问。

您甚至可以在“实时字幕”中掩盖亵渎行为-它带有星号检查,但如果像基尔斯顿·贝尔(Kirsten Bell)的“好地方”系列中所说的那样,说“叉子”或“毛衫”会很有趣。

XDA的作者分享了YouTube,Google Photos,Amazon Prime Video和Netflix的许多屏幕截图,并且可以在所有这些应用程序中使用。谷歌表示,该操作已离线完成,并且未存储任何音频。看看它是否可以在Spotify中运行以及是否能够提供现代说唱歌手的正确歌词将是很有趣的。

由于内存和空间的限制,“实时字幕”将可用于“某些高端设备”。目前,OnePlus 7T(这是第一款在Android 10上发布的手机)没有此功能,因此,显然一开始它的覆盖范围会很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