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最新的 Galaxy Z Fold 3 交易将其价格降至仅 599 美元

导读 三星对 Galaxy Z Fold 3 有限时优惠。即使您的手机屏幕破裂,它也提供高达 1,200 美元的以旧换新积分。您还将通过手机获得免费的三

三星对 Galaxy Z Fold 3 有限时优惠。

即使您的手机屏幕破裂,它也提供高达 1,200 美元的以旧换新积分。

您还将通过手机获得免费的三星 Galaxy Watch 4。

三星Galaxy Z Fold 4的发布指日可待——如果谣言可信的话,还有几周的时间。但是,如果你迫不及待地想要一部可折叠手机,并且想要帮助你下定决心,三星可能会说服你购买Galaxy Z Fold 3。

该公司现在愿意为您的旧手机提供 1,200 美元的以旧换新积分,即使您的屏幕破裂也是如此。更重要的是?它还提供免费的Galaxy Watch 4来帮助您完成交易。这意味着您可以有效地以 599 美元的价格购买三星迄今为止最好的可折叠手机,并具有 256GB 的存储空间。这是一个很大的折扣和一个相当不错的免费赠品。

如果你有三星 Galaxy S21 Ultra 或 Galaxy S20 Ultra,三星将分别给你 975 美元和 900 美元的折扣。如果您想以旧换新 Galaxy Z Fold 2,您有资格获得 1,200 美元的全额以旧换新价值。购买高级三星手机确实值得。

因此,即使 Galaxy Z Fold 4 指日可待,Z Fold 3 仍然值得购买。无论如何,我们预计新的可折叠产品不会在现有模型上取得重大飞跃。当 Z Fold 4 推出时,这笔交易也可能不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