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索尼正在用Snapdragon865开发其下一个旗舰产品

导读 据日本媒体报道,索尼正在开发其下一代旗舰手机,而且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它将使用Snapdragon 855和855+的后续产品。这种SoC的第一个证

据日本媒体报道,索尼正在开发其下一代旗舰手机,而且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它将使用Snapdragon 855和855+的后续产品。这种SoC的第一个证据已经出现在Sony的固件分发服务器上。

SM8250SoC的内部型号为,目前人们普遍认为这是芯片组本身,称为Snapdragon865。还有传言说该芯片将以两种形式推出-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例如最近的推出了麒麟990,并进行了4G连接的一次迭代。

对于高通来说,提供两种型号都是有意义的,因为5G仍然是新事物,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为早期采用者付出更多。不过,尚不清楚索尼是否会同时提供这两种选择的未来旗舰产品,但可以肯定的是可以肯定的。从过去的Xperia版本来看,我们将于明年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看到这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