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noAce作为新的Oppo旗舰产品将于10月10日上市

导读 PCNM00型号为的Oppo K5于本周早些时候在TENAA上发布,具有大部分规格,后来透露,该手机将于10月10日与Oppo Reno Ace旗舰产品一起发布。

PCNM00型号为的Oppo K5于本周早些时候在TENAA上发布,具有大部分规格,后来透露,该手机将于10月10日与Oppo Reno Ace旗舰产品一起发布。

今天,一个名为“ Oppo PCNM00”的设备发布了Geekbench清单。TENAA表揭示了主核的时钟速度-2.2GHz,而Geekbench评分表给出了主频为1.8GHz的节能集群,这是难题的缺失部分。将两个和两个放在一起可以使我们相信其中的SoC是Snapdragon 730。

但是,Geekbench得分表并没有带来任何其他好处,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官方发布才能进一步了解该设备。

Reno Ace作为新的Oppo旗舰产品将于10月10日上市,它具有90Hz显示屏和4,000 mAh电池,并具有超快充电支持。距离正式发布可能还有两个多星期,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在官方网站JD.com上发布带有官方渲染图的设备。

该手机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具有65W快速充电功能的设备-这是七天前发布的新SuperVOOC 2.0标准。据官员称,它将在30分钟内为4,000 mAh电池充满电。

我们还期望Reno Ace配备Snapdragon 855 Plus芯片组-我们尚未见到任何配备最新Qualcomm SoC的Oppo智能手机。

Oppo Reno Ace的更多规格尚不可用,但我们还期望支持Qi标准上称为无线VOOC Charge的30W无线充电支持。观察渲染图,我们在顶部射手附近看到一个“ 48 MP”绰号,它确定了主摄像机是什么。四边形设置的底部有一个深度传感器,侧面有一个双LED闪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