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索尼即将推出 INZONE H 系列游戏耳机

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索尼即将推出 INZONE H 系列游戏耳机。 国外科技媒体 91Mobile 携手知名爆料人士 Steve Hemmerstoffer(又名Onleaks)共同爆料,该系

索尼即将推出 INZONE H 系列游戏耳机。 国外科技媒体 91Mobile 携手知名爆料人士 Steve Hemmerstoffer(又名Onleaks)共同爆料,该系列耳机会有 INZONE H3、INZONE H7 和 INZONE H9 耳机。这三款游戏都带有 360度空间音效,适合游戏使用。

● INZONE H3

这是三款耳机中唯一的有线耳机。这款耳机的左耳罩上带有一个黑色的麦克风杆,连接耳机的电线连接在麦克风旁边。我们可以在头带上看到索尼品牌。它具有适合游戏的 360 度空间音效。

耳机有一个 LED 指示灯、一个 USB Type-C 端口、NC/AMB(降噪/环境声模式)按钮和麦克风下方的音量滚轮。索尼 INZONE H3 的包装盒内配有一根 USB 分配器电缆。

● INZONE H7

这是第二款耳机,只不过它带有无线连接选项。耳机看起来与 INZONE H3 相同,但按钮位置不同。 INZONE H7 的耳机左耳罩上有一个白色的麦克风杆。与 INZONE H3 相比,它放置 Sony 品牌的位置略有不同。

索尼 INZONE H7 的右耳罩上有一个 GAME/CHAT 按钮、一个用于配对设备的蓝牙按钮和一个电源开/关按钮。它配有 USB Type-C 电缆和 USB 连接器,用于将设备连接到计算机。索尼 INZONE H7 为游戏提供 360 度空间音效。

● INZONE H9

索尼 INZONE H9 耳机是游戏耳机,是索尼 INZONE H 系列的顶级耳机。该设备的设计与 Sony INZONE H7 类似,但配备 LED 灯。 Sony Inzone H9 的麦克风和按钮位置与 Sonu INZONE H7 相同。

我们还获得了相同的 USB Type-C 电缆和 USB 连接器,用于将设备连接到计算机。然而,索尼 INZONE H9 是列表中唯一一款具有降噪功能的耳机,除了用于游戏的 360 度空间音效外,还具有增强听觉和超敏锐反射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