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7T受到热烈欢迎但人们对7TPro感到好奇

导读 在万普拉斯7T了一个热烈的欢迎,上周的民意调查,但似乎许多人会等到万普拉斯7T Pro是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亮相。在发布会开始前,刘德华(Pe

在万普拉斯7T了一个热烈的欢迎,上周的民意调查,但似乎许多人会等到万普拉斯7T Pro是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亮相。在发布会开始前,刘德华(Pete Lau)和卡尔·裴(Carl Pei)非常热衷于发布有关7T的细节,而联合创始人对7T Pro则保持沉默。

无论如何,关于microSD卡的评论中有一个争论。OnePlus从未提供可扩展的内存,这对许多人来说都很好-特别是现在内部存储使用UFS 3.0,它甚至比顶级microSD卡还快得多。但是,其他人仍然希望使用卡槽提供的灵活性,因此他们有地方可以存储多媒体。

OnePlus一直在避免的其他功能也出现了,这一次人们听起来比平时更重要–随着手机价格的不断上涨,OnePlus 7T没有防水和无线充电的借口越来越少。

下周(10月10日)在伦敦将有一个活动,OnePlus 7T Pro(如果有的话)应在当时和那里发布。这应该会帮助那些仍不确定的人来确定7T是否适合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