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8已经泄漏并且具有打孔显示

导读 OnePlus的下一款手机OnePlus 8泄漏了详细的3D渲染,这表明-7T的大型圆形摄像头突出部分不仅是一次性的-而且我们还将看到缺口消失了。 在

OnePlus的下一款手机OnePlus 8泄漏了详细的3D渲染,这表明-7T的大型圆形摄像头突出部分不仅是一次性的-而且我们还将看到缺口消失了。

在渲染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带有最小边框的大曲面屏幕,并且在左上角有一个打孔相机。我们还看到了经典的垂直药丸状突起内装有三重摄像头系统。

这意味着OnePlus如果确实是一个系列,则对OnePlus 8系列采取不同的策略。借助OnePlus 7系列,7和7 Pro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具有弯曲边缘的更大屏幕。

OnePlus 7和常规的OnePlus 7T都具有完全纯平的屏幕。一加7T Pro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时使用与7 Pro相同的曲面显示屏。

渲染来自通常的消息来源,twitter泄密者@OnLeaks(与CashKaro合作),他确认尽管它出现了,但它是OnePlus 8而不是OnePlus 8 Pro。

由于这款手机的侧面具有物理按钮,因此很明显,它没有姊妹公司Oppo和Vivo使用的瀑布显示技术。

规格方面几乎没有透露,但据称这款手机将薄约8.1毫米,正面配备6.5英寸显示屏。看起来,边框比以前的OnePlus手机还薄。

鉴于OnePlus于2019年推出的智能手机发布策略,看到7T在大多数国家甚至发售之前的下一次手机泄漏就不足为奇了。

颠覆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在2019年5月才推出OnePlus 7,不到五个月后就推出了OnePlus 7T,如果OnLeaks消息来源正确的话,我们可以看到OnePlus 8最早在2020年2月/ 3月发布。

如果事实证明是准确的,那将会看到OnePlus将其发布周期调整得更及时,这与我们从其他一些科技公司看到的典型的3月/ 9月发布比较及时。也许有迹象表明,OnePlus认为自己现在可以与知名企业竞争,而无需回避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