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PhoneSE2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面世

导读 郭明池基于他先前关于iPhone SE的预测-它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它将采用基于iPhone 8的设计,最小为4 7英寸LCD,但是从今年起它将使用Ap

郭明池基于他先前关于iPhone SE的预测-它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它将采用基于iPhone 8的设计,最小为4.7英寸LCD,但是从今年起它将使用Apple A13芯片组。《日经亚洲评论》预测的规格非常相似。

Kuo预测苹果将出售其中的30-40百万。目前尚不清楚手机是否将使用便宜的Touch ID传感器(这将使苹果的生态系统崩溃)或价格更高的Face ID模块。

Kuo说,无论如何,苹果还将在第一季度发布一款新的iPad Pro。它将在背面配备3D飞行时间传感器,以提供更好的增强现实体验。

后来,Kuo期望苹果与第三方制造商合作制造一款AR耳机,该耳机将依靠iPhone进行数据处理和连接,但会提供自己的屏幕(AR不像VR,您不能使用手机屏幕)。

新的MacBook Pro也即将上市。它将使用剪刀式按键,而不是令人讨厌的蝶形机构,这使新MacBook的购买者感到头痛。正如您从分析师制定的时间表中可以看到的那样,预计苹果的2020年iPhone将会推出5G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