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A91将配备Snapdragon855芯片组和45W快速充电

导读 三星在上个月刚刚宣布了A90 5G时,看来其继任者已经在路上。Galaxy A91(SM-A915F)将提供相同的核心规格,包括6 7英寸Infinity-U显示屏,S

三星在上个月刚刚宣布了A90 5G时,看来其继任者已经在路上。Galaxy A91(SM-A915F)将提供相同的核心规格,包括6.7英寸Infinity-U显示屏,Snapdragon 855芯片组和4,500 mAh电池,但会将快速充电提高到45W。

一个显着的变化是缺乏5G连接性,这将导致较低的起始价格。

有传言说,A91的背面将保持相同的48MP F / 2.0主相机,但使用12MP超宽传感器代替A90上的8MP相机。第三个射击者可能是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将保持32MP,但将具有更快的F / 2.2光圈。

在引擎盖下,我们将看到Snapdragon 855芯片组与8GB RAM和128GB存储配对。电池容量将保持在4,500 mAh,但A91将受益于增加的45W快速充电支持。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在包装盒中实际提供必要的充电器,还是像Galaxy Note10 +一样提供25W的充电器。在软件方面,我们听说有传言称A91将是首批搭载Android 10的三星手机之一。

目前尚无定价信息,但一些报告推测A91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印度等一些国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