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alaxy Watch 5 泄漏表明价格略有上涨和昂贵的 Pro 型号

导读 一位 WinFuture 作家泄露了三星 Galaxy Watch 5 的所谓价格。价格可能在 300 到 540 欧元之间,具体取决于外壳大小和 LTE 的包

一位 WinFuture 作家泄露了三星 Galaxy Watch 5 的所谓价格。

价格可能在 300 到 540 欧元之间,具体取决于外壳大小和 LTE 的包含情况。

这将使 Galaxy Watch 5 比其前身更贵。

他还确认 Galaxy Watch 5 将在所有三种型号中提供六种不同的颜色选择。

WinFuture 记者 Roland Quandt 声称知道三星 Galaxy Watch 5 的价格。与 Galaxy Watch 4 相比,新型号可能不如其廉价的前代产品那么实惠。

据 Quandt 称,40 毫米、44 毫米和 45 毫米蓝牙型号的售价分别约为 300 欧元、350 欧元和 490 欧元。这转换为大约 320 美元、370 美元和 520 美元——尽管三星在决定国际价格时可能不会遵循确切的转换率。

相比之下,相同尺寸的Galaxy Watch 4的售价约为 250 美元/270 欧元和 280 美元/300 欧元,根据国家/地区而有所不同。这表明三星认为Galaxy Watch 5的升级足以要求更高的价格标签。

我们听说 Galaxy Watch 5 可能会收到轻微的电池碰撞和新的温度传感器的传言;但没有其他泄漏显示任何主要的规格或设计改进。

匡特的推文(在新标签中打开)还建议 LTE 升级将额外花费约 50 欧元,并确认之前的Galaxy Watch 5 颜色泄漏,它将以六种不同的颜色发货:40 毫米/ 44 毫米的灰色或银色,40 毫米的玫瑰金,44 毫米的蓝色和黑色或灰色钛金属用于 45 毫米 Pro 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