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承认对 7 款手机做出误导性的防水声明

导读 三星必须在澳大利亚支付 970 万美元的罚款,因为它发布了关于七部手机的误导性广告。广告显示 Galaxy 手机适合在游泳池和海中使用。该

三星必须在澳大利亚支付 970 万美元的罚款,因为它发布了关于七部手机的误导性广告。

广告显示 Galaxy 手机适合在游泳池和海中使用。

该公司现在表示,将手机浸入水中可能会腐蚀充电端口。

三星必须为多次误导性营销活动支付 1400 万澳元(约合 970 万美元)的巨额罚款。

根据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 (ACCC) 发布的新闻稿,三星承认对 Galaxy S7、S7 Edge、A5 (2017)、A7 (2017)、S8、S8 的防水性能做出虚假声明加号和注 8。

ACCC 指出,三星在 2016 年 3 月至 2018 年 10 月期间发布了 9 条误导性广告,表明这些手机适合在游泳池和海水中使用。这些活动遍及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公司自己的网站和商店。

三星澳大利亚现在承认,如果上述 Galaxy 手机被淹没在游泳池或海水中,充电端口可能会被腐蚀并停止工作。

“三星澳大利亚公司的防水声明提升了这些 Galaxy 手机的重要卖点。许多购买 Galaxy 手机的消费者在决定购买新手机之前可能已经接触过误导性广告,”ACCC 主席 Gina Cass-Gottlieb 在新闻稿中指出。

监管机构审查了数百起消费者的投诉,这些投诉声称他们在用水后手机出现问题。在某些情况下,这些设备完全停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