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将 OneDrive 引入 Windows 11 设置

导读 微软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进一步将 OneDrive 集成到操作系统的设置应用程序中。因此,为用户提供了操作系统级别的 OneDrive 存

微软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进一步将 OneDrive 集成到操作系统的设置应用程序中。

因此,为用户提供了操作系统级别的 OneDrive 存储警报和订阅管理。

“3 月份,我们增强了 Windows 11 设置中的 Microsoft 365 订阅管理体验,并增加了在设置中的帐户中查看你的 Microsoft 365 订阅的付款方式的功能,”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在发布新的预览版本时表示。

“从今天的版本开始,我们已经开始在设置的帐户页面中启用 OneDrive Standalone 100GB 订阅,类似于 Microsoft 365 订阅。这将允许您在 Windows 11 中查看您的定期计费、付款方式和 OneDrive 存储使用情况。此外,如果您接近或超过您的 OneDrive 存储限制,您将在同一页面上收到通知,”微软解释道。

新功能是可用于开发通道的 Windows 11 预览版 25145 的一部分。

这个怎么运作

由于在 Windows 11 的“设置”应用程序中集成了更多 OneDrive 选项,操作系统中的帐户部分现在显示有关当前订阅的信息,例如定期计费详细信息、付款方式和当前存储使用情况。

此外,您可以查看有关计费选项的详细信息并更改付款方式,还可以使用专用链接来管理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