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 12S Ultra 可能是小米 12S 系列的三个成员之一

导读 小米 12 至尊纪念版一直备受关注,小米 12和小米 12 Pro已经在全球上市。然而,一个新的泄漏表明根本不会有小米 12 Ultra,它一度被

小米 12 至尊纪念版一直备受关注,小米 12和小米 12 Pro已经在全球上市。然而,一个新的泄漏表明根本不会有小米 12 Ultra,它一度被认为是MIX 5或MIX 5 Pro。相反,小米的下一代 Ultra 将很好地融入小米 12S和小米 12S Pro之间。

顺便说一句,小米 12S 或 小米 12S Pro的动手照片 已经泄露,单独报道。根据@RODENT950的说法,小米的下一代 Ultra 智能手机将看起来像 小米 12S 和 小米 12S Pro,它们看起来类似于现有的 小米 12 和 小米 12 Pro。不出所料,下面泄露的图片提出了小米12S Ultra的名称,而不是小米12 Ultra。

据我们所知,“小米 12S Ultra”这个名字并没有被篡改或修改过。可以说,考虑到它将依赖比小米 12 和 小米 12 Pro更新的 SoC 的预期,在小米 12S 系列下发布该设备是有道理的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也被认为可以为 小米 12S 和 小米 12S Pro提供 动力 。此外,传闻小米 12S 系列配备了徕卡调谐相机,这是小米 12S Ultra 的另一个特点。

另外,12S系列发布会的邀请卡已经浮出水面,分别由雷军和小米首席执行官兼徕卡监事会主席安德烈亚斯考夫曼签署。如下图所示,邀请卡包含标语“决定性时刻”。新时代”,这是小米在宣布与徕卡合作时使用的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