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Blaupunkt Enno Fat 折叠电动自行车具有 20 英寸宽轮胎和高达 80 公里的续航里程

导读 Blaupunkt Enno是一款全新的Fat Folding 电动自行车,配备 20 英寸超宽轮胎,骑行舒适。自行车在几个地方折叠,带有可折叠的踏板和车

Blaupunkt Enno是一款全新的Fat Folding 电动自行车,配备 20 英寸超宽轮胎,骑行舒适。自行车在几个地方折叠,带有可折叠的踏板和车把,以及一个快速释放机构,有助于轻松展开。

折叠时自行车尺寸为 1,000 x 500 x 750 毫米(~39.4 x 19.7 x 29.5 英寸),展开时尺寸为 1,750 x 700 x 1,100 毫米(~68.9 x 27.6 x 43.3 英寸)。后置式生益电机可以在五种模式下以高达 25 公里/小时(~16 英里/小时)的速度为您提供帮助,扭矩为 55 牛米。可拆卸的 36 V 锂离子电池可提供长达 80 公里(约 50 英里)的续航里程,并在 7.5 小时内充满电或在大约 6 小时内充电至 80%。

您还可以选择额外的电池来增加自行车的续航里程。电动自行车在自行车的前部和后部具有七速 Shimano 变速和 Tektro 盘式制动器。组合的电动自行车和电池重 32 公斤(约 71 磅),可支持 110 公斤(约 243 磅)的最大有效载荷。智能电动车的前后都有 LED 灯,有两个行李架。

LCD 显示有关自行车和骑行的信息,例如电池电量和速度。您可以在德国以 1,899 欧元(约合 2,006 美元)的价格购买 Blaupunkt Enno 电动自行车。目前尚不清楚电动自行车是否或何时可以在其他市场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