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下一代 Apple iPad Pro 平板电脑应配备该公司新的 M2 SoC

导读 提示者 LeaksApplePro(通过iDropNews)分享了即将推出的 Apple iPad Pro SKU 的一些假定价格。泄密者认为 iPad Pro 中可能有三款采

提示者 LeaksApplePro(通过iDropNews)分享了即将推出的 Apple iPad Pro SKU 的一些假定价格。泄密者认为 iPad Pro 中可能有三款采用 M2 芯片系列的设备,尽管其中至少有一款不会在 2023 年之前出现。有大量谣言表明​​苹果将展示几款第 6 代 M2 iPad Pro 平板电脑在秋季的一次活动中,它可能是稍后会出现的据称14.1 英寸的变体。

潜在的2022 年 Apple iPad Pro设备预计将采用 11 英寸和 12.9 英寸的形式,当然也将配备新的Apple M2 SoC。11 英寸 iPad Pro 的价格显然从 799 美元起,提供 5G 和 128 GB 基本存储,但不会配备 mini-LED 面板。后一种技术将保留给 12.9 英寸 M2 iPad Pro,它还将支持 5G 连接,并配备 128 GB 基本型号,起价为 1,099 美元。

这实际上意味着 M2 iPad Pro 平板电脑的价格将与当前的 M1 版本相同,因此人们会假设旧设备的价格标签将被削减,而不是苹果以更高的价格发布 M2 版本。同一消息人士估计,14.1 英寸 iPad Pro 的售价约为 1,400 美元,基本配备 256 GB 存储空间。然而,泄密者声称这款巨大的平板电脑将使用 mini-LED 面板并支持 ProMotion,这与最近另一个消息来源提供的细节相冲突。

至于下一代iPad mini,预计 2023 年之前不会出现;然而,它显然会配备一个方便的 120 Hz 显示屏,这将是对当前 60 Hz 功能的一个不错的升级。甚至还有关于第 10 代 iPad 的新消息的空间,屏幕可能会接受完全层压的改造。10.2 英寸的 Apple iPad没有完全层压,看来这将通过 10.5 英寸的继任者来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