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海信 A9H 智能电视将配备 120 Hz OLED 显示屏

导读 海信推出了 A9H 智能电视,它是 A9G 的继任者,也被称为 65A9HT​​UK。虽然海信表示在某个阶段应该可以订购 55 英寸型号,但在撰写

海信推出了 A9H 智能电视,它是 A9G 的继任者,也被称为 65A9HT​​UK。虽然海信表示在某个阶段应该可以订购 55 英寸型号,但在撰写本文时它只列出了 65 英寸版本。海信 A9H 在英国上市,拥有 65 英寸的面板,具有 16:9 的纵横比、4K 原始分辨率和 120 Hz 刷新率。

此外,大显示屏依靠 OLED 技术,确保出色的色彩准确度和理论上无限的对比度。顺便说一句,包含杜比视界 IQ 支持允许电视在观看 HDR 内容时达到 1,000 尼特的峰值。此外,10 位彩色面板支持 HDR10+,并设置了 80 W 扬声器。具体来说,海信包含五个 10 W 中音驱动器,以及两个 5 W 高音扬声器和一个 20 W 低音炮。

作为参考,电视使用其大面板来提高音频保真度,类似于索尼的“Acoustic Surface”技术。相反,海信将其称为“声波屏幕”,即使它们在功能上具有可比性。另外,海信为 A9H 预装了其专有操作系统 Vidaa U6.0。相比之下,海信电视在美国往往随 Google TV 一起提供。不过,Vidaa U6.0 支持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以及 Amazon Prime Video、Netflix、YouTube 和其他流媒体服务。

此外,海信还为电视配备了 HDMI 2.0 和 HDMI 2.1 端口,以及以太网和 USB Type-A 连接。值得庆幸的是,包含 HDMI 2.1 允许 A9H 提供 HDMI 可变刷新率 (VRR),使其与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S|X 游戏机兼容。海信 A9H (65A9HT​​UK) 在英国售价 2,299 英镑;该公司尚未确认其他市场的定价和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