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摩托罗拉的超旗舰Frontier智能手机获准推出新的 125W 充电技术

导读 摩托罗拉是一家智能手机 OEM,在充电速度方面经常落后于其他厂商,其当前的Edge 30系列旗舰产品达到了68W的高功率,而 OPPO 等其他厂商

摩托罗拉是一家智能手机 OEM,在充电速度方面经常落后于其他厂商,其当前的Edge 30系列旗舰产品达到了68W的高功率,而 OPPO 等其他厂商则以80W或更高的功率领先。然而,在即将到来的新产品活动中,高端规格方面的最终边界可能最终会被打破。

有问题的发布被认为是针对具有非常诗意代号的智能手机,尽管它实际上可能会以类似Edge 30 Ultra的形式首次亮相。这是因为预计它将在其直接的 EdgeX30/30 Pro/Plus前身的基础上得到极大的改进。

传闻中的超级旗舰将从升级到Snapdragon 8+ Gen 1SoC 开始。但是,它可能会走得更远,还配备了200MP主摄像头,如果不是当时的世界,这肯定是摩托罗拉的首创。

根据可靠的泄密者 WHYLAB 的说法,这款突破性传感器将是三星的ISOCELL HP1(具有 1/1.22 英寸的尺寸和OIS),此外,还将配备 50MP ISOCELL JN1和 12MP索尼IMX663 作为备用镜头:规格这很可能会原谅他们传闻中的小黄人般的外表。

WHYLAB 现在还断言,“Frontier”确实将拥有30 Pro一流的144Hz 显示规格,以及非常不寻常的 60MP 自拍相机。泄密者对全面摩托罗拉旗舰规格提示的突然热情可能是由于 3C 上名为XT2241-1的新设备的出现而激发的。

据监管机构称,这是摩托罗拉首款125W智能手机。WHYLAB 坚持认为,它不仅和 Frontier 是一回事,它还将拥有大大改进的 50W无线充电。总而言之,如果所有这些规格都包含在同一台设备中,它将为联想自有品牌在2022 年 7 月举行特别奢华的首映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