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alaxy Watch 5 可能会在 30 分钟内为您带来不错的充电

导读 有关三星 Galaxy Watch 5 充电功能的新细节浮出水面。智能手表可以在 30 分钟内获得 45% 的电量,并且可以包括一个 10W 的充电器

有关三星 Galaxy Watch 5 充电功能的新细节浮出水面。

智能手表可以在 30 分钟内获得 45% 的电量,并且可以包括一个 10W 的充电器。

该设备的 44 毫米版本在加拿大的售价为 389 加元,40 毫米的售价为 349 美元,Pro 的售价为 559 加元。

根据新传闻,新的三星 Galaxy Watch 5 充电器仅需 30 分钟即可充满其近一半的电池容量。

距离三星 8 月 10 日推出其下一代 Galaxy 设备的发布会只有一周多的时间。GalaxyWatch 5是即将推出的新设备之一,它最近的泄漏揭示了有关其潜在充电速度的更多细节。泄漏来自 Twitter 泄密者SnoopyTech(通过9to5Google),这证实了潜在的更快充电速度。

在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设备上节省高达 200 美元

这些并不是关于新 Galaxy Watch 5 充电的第一次泄漏。6 月,新设备的 FCC 列表显示它可能会从 5W获得充电提升。如果要相信这款新手表的充电能力,它的速度将是之前Galaxy Watch 4的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