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一款潜在的新 Google Nest 设备刚刚通过了 FCC

导读 一个神秘的谷歌设备出现在 FCC 的网站上。该文件暗示了一种新的 Nest 产品,尽管目前细节很少。有关该设备的图像和更多信息不太可能在

一个神秘的谷歌设备出现在 FCC 的网站上。

该文件暗示了一种新的 Nest 产品,尽管目前细节很少。

有关该设备的图像和更多信息不太可能在 1 月份之前发布。

科技公司经常将其提交给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文件隐藏起来,以隐藏即将推出的产品,而最新推出的产品是谷歌。一款神秘产品刚刚在 FCC 进站。

FCC文件(在新标签中打开)描述了一种型号为 G28DR 的“无线设备”,由9to5Google发现(在新标签中打开). 该神秘设备似乎由 3.65V 电池供电,但可以通过 USB 连接对其进行充电,因为它连接到笔记本电脑以进行其中一项测试。

在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设备上节省高达 200 美元

FCC 的清单还显示该设备具有 Wi-Fi 和蓝牙连接功能,这表明它能够连接到其他设备。基于这些信息,谷歌似乎正在准备一款新的 Nest智能家居产品。

目前还不能说谷歌有什么好办法。但 FCC 的文件可能会提供一些线索来帮助缩小我们的猜测。首先,它没有提到对连接选项的支持,例如 NFC 或 UWB(超宽带),因此排除 Pixel 系列的新成员是有意义的。毕竟,谷歌已经在 5 月宣布了其下一个Android 手机、可穿戴设备、耳塞和其他产品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