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和 iFixit 使用正品零件支持 DIY 手机维修

导读 如果你拥有它,你应该能够修复它。这就是维修权运动的精髓。倡导者一直在反对公司故意制造越来越难以使用的产品的趋势,他们的努力开始产生

如果你拥有它,你应该能够修复它。这就是“维修权”运动的精髓。倡导者一直在反对公司故意制造越来越难以使用的产品的趋势,他们的努力开始产生回报。最近,iFixit 开始与谷歌等制造商合作,为大众提供第一方替换零件。从今天开始,iFixit 正在与三星合作,发布分步指南并销售原装零件和套件,以提高自我修复的机会。

对于制造商来说,扩大设备的可修复性可能被视为冒险之举。尽管它带来了很多善意,但人们担心延长旧设备的使用寿命可能会蚕食新设备的销售,从而损害企业的利润。当然,我们认为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现实情况是,每当客户更换他们的设备时,都会为该个人创造一个改用不同品牌的机会。当屏幕损坏或其他硬件故障等糟糕体验迫使他们做出升级决定时,消费者更有可能抓住这个机会。虽然有一定比例的买家会为了熟悉而留下来,但从长远来看,公司可以通过为这些痛点提供直接解决方案来增加他们的保留几率。

这种行动正是我们在 iFixit 和三星的共同努力下看到的。它创造了一个每个人——客户和公司——都获胜的场景。虽然事故和缺陷永远无法完全避免,但这为客户提供了一种经济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有望为三星带来足够的收入以满足需求。然后,一旦客户准备好按照自己的条件进行升级,他们就会记住这次体验,并且可能会提高品牌忠诚度。

好处也很深远。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iFixit 有助于将使用过的零件退回三星进行回收。这可以对最大限度地减少电子垃圾产生积极影响,同时还可以保留更多进入每个电子设备的贵金属和其他材料。此外,它为那些拥有专业知识的人创造了购买受损设备以进行维修和转售的机会,从而进一步减少对生态的影响。

iFixit 的产品首先涵盖Galaxy S20和S21 系列手机,以及Galaxy Tab S7+药片。买家将能够从独立零件中进行选择,也可以选择包含该零件以及完成维修所需的任何工具的维修套件。这种合作伙伴关系还可以实现更深层次的洞察力,以创建更有效的维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