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正如预期的那样 谷歌正在结合 Meet 和 Duo

导读 谷歌正在合并 Duo 和 Meet。该公司将把 Meet 的功能带到 Duo。转换完成后,新应用程序将命名为Meet。更新:正如承诺的那样,Duo 现

谷歌正在合并 Duo 和 Meet。

该公司将把 Meet 的功能带到 Duo。

转换完成后,新应用程序将命名为“Meet”。

更新:

正如承诺的那样,Duo 现在正在更名为 Google Meet(通过The Verge)。随着徽标从 Duo 徽标更改为 Meet,Duo 用户将自动进行更新。使用旧版 Meet 应用程序的用户将继续能够使用它,只是它不会获得 Duo 应用程序的额外好处。最终,旧的 Meet 应用将被完全淘汰,而新的 Meet 应用将包含 Duo 中以前的所有功能。

原文(2022 年 6 月 1 日):

谷歌正在——再次——改进其消息传递工作,这次将 Meet 和Duo合并到一个应用程序中。

Duo 是谷歌 2016 年发布的流行视频通话应用程序。与此同时,Meet 是该公司更全面的产品,支持更多平台,并定位为 Zoom 和 Teams 的竞争对手。谷歌现在正在合并这两个应用程序,将 Duo 的基础与 Meet 的名称融合在一起。

谷歌的消息传递工作最好被描述为一团糟。我们已经详细了解了该公司 15 年来在消息传递领域的糟糕决策。谷歌已经开始、推广、然后淘汰了比大多数人能够追踪的更多的消息传递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