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 Galaxy Watch 5 具有真正快速的快速充电功能

导读 距离三星揭开新一代三星 Galaxy Watch 的面纱只有一周的时间,而且大部分细节已经泄露。毫无疑问,Pro 型号是近来备受关注的版本,但事

距离三星揭开新一代三星 Galaxy Watch 的面纱只有一周的时间,而且大部分细节已经泄露。

毫无疑问,Pro 型号是近来备受关注的版本,但事实证明,三星实际上正在计划对产品阵容中的所有设备进行重大更新。

LeaksterSnoopyTech已经发布了有关 Galaxy Watch 5 随附充电器的详细信息,如果信息准确,三星粉丝将获得重要升级。

更具体地说,智能手表将配备 10W 快速充电器,这是对之前型号的 5W 充电器的显着升级。

仅一周内推出

您只能通过查看 Galaxy Watch 4 的规格来想象快速充电的速度有多快。三星表示,Galaxy Watch 4 需要 110 分钟才能从 0% 到 100%,因此使用两倍的充电器快,预计三星智能手表充满电所需的时间非常接近一小时。

泄密者表示,该设备将能够在 30 分钟内达到 45%,因此理论上,Galaxy Watch 5 应该在大约 70 或 80 分钟内从 0% 变为 100%。

三星自己将在 8 月 10 日的 Unpacked 活动中分享全部信息,届时该公司还将宣布其新的可折叠产品阵容。运气好的话,我们应该能够在本月底之前拿到三星 Galaxy Watch 5,不过看看 Pro 型号一开始是否库存有限或者三星是否已经很有趣会很有趣有必要的库存来满足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