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随着需求疲软 三星缩减智能手机生产

导读 随着全球需求疲软,三星已经缩减了智能手机的生产。据报道,这家韩国巨头在越南太原省的智能手机工厂产能不足,生产的设备数量少于其所能生

随着全球需求疲软,三星已经缩减了智能手机的生产。据报道,这家韩国巨头在越南太原省的智能手机工厂产能不足,生产的设备数量少于其所能生产的数量。该园区每年可生产超过 1 亿部智能手机。三星在该国还有一个智能手机园区。两家工厂合计生产了该公司智能手机年产量的一半。

三星因销量下滑而减少智能手机产量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消费者支出放缓迫使三星缩减智能手机生产。Target 和 Best Buy 等主要零售商警告称,在 COVID-19 封锁后长达数月的消费狂潮之后,人们开始检查他们的开支,因此库存增加。智能手机市场在 2021 年和 2022 年初见证了繁荣。

然而,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和通胀上升等因素,以及金融专家预测潜在的全球衰退,再次重创了该行业。随着市场上买家的减少,库存正在迅速增加。几个月前,有报道称三星在其全球分销商和零售商中拥有超过5000 万部智能手机的未售出库存。难怪它正在减少产量。

路透社与三星 Thai Nguyen 工厂的一些员工进行了交谈,他们认为该业务比去年更差。该公司的一些生产线每周只运行四天,低于正常营业时间的六天。有些员工每周只需要工作三天。6 月和 7 月左右的时间通常会看到较少的商业活动,但工作日从未减少。

然而,三星仍然乐观地认为未来几个月情况会有所改善。据报道,它预计越南的整体年产量将与以前相同。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计划增加另一家工厂的产量。

三星已经修改了其智能手机销售目标

三星已经将其2022 年的智能手机销售目标降低了 10%。现在预计今年智能手机销量约为 2.7 亿部,与去年持平。该公司最初设定的销售目标是3亿台。时间会证明公司能否实现修订后的目标。它对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可折叠产品寄予厚望。新的可折叠产品将于 8 月 10 日与 Galaxy Watch 5 系列智能手表一起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