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文件资源管理器在最新的 Windows 11 版本中获得大量改进

导读 微软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对文件资源管理器进行了很多改进,文件资源管理器是操作系统中作为本机提供的默认文件管理器。文件资源管

微软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对文件资源管理器进行了很多改进,文件资源管理器是操作系统中作为本机提供的默认文件管理器。

文件资源管理器最近发展了很多,活生生的证明是增加了对选项卡的支持,这是用户长期以来在文件管理器中要求的功能。

然而,这家软件巨头不断完善文件资源管理器的体验,显然是作为 Windows Insider 程序的一部分。

例如,最新的预览版本带有一个新的中键单击选项,允许用户在新选项卡中快速打开文件夹。这正是浏览器也用于新网站的行为,因为在链接上单击鼠标中键会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它。

“在文件资源管理器的导航窗格中单击一个文件夹现在将在一个新选项卡中打开它,就像在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正文中单击一个文件夹一样。请注意,这需要选项卡式文件资源管理器,尚未向开发频道中的每个人推出,”该公司在变更日志中解释道。

同时,这家软件巨头还在最新版本中引入了其他几个文件资源管理器修复程序,包括在打开应用程序的新窗口时发生的崩溃。

修复了在使用暗模式(例如,从命令行)时以某些方式启动文件资源管理器在亮模式下意外显示文件资源管理器主体的问题。

修复了当您使用深色模式时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左/右箭头处于浅色模式,导致它们在启用时没有足够的对比度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导航窗格中的分隔线有时重叠/与文本太接近的问题。

修复了以下问题:如果您将文件夹拖放到导航窗格中,有时会意外地将文件夹放在列表底部,而不是您将其拖放到的位置。

修复了使用 F11 将文件资源管理器置于全屏模式时导致文件资源管理器出现 UI 问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