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Windows 11 获得官方游戏通行证小部件

导读 微软在 Windows 11 中的小部件体验上押下了大赌注,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日以继夜地努力为用户带来更多小部件的原因。随着对第三方小部件

微软在 Windows 11 中的小部件体验上押下了大赌注,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日以继夜地努力为用户带来更多小部件的原因。

随着对第三方小部件的支持即将推出,很明显微软希望此功能将成为操作系统的关键部分。在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中,该公司引入了一个全新的 Game Pass 小部件,可显示基本信息,例如最新添加的内容和即将推出的游戏。

毋庸置疑,该小部件仍处于早期阶段,微软表示重要的是要记住当前版本只是这方面工作结束时即将发生的事情的预览。

“这个小部件是广泛的 PC 游戏通行证库的一个窗口——它将显示最新添加的游戏、即将推出的游戏以及突出显示类别中的其他游戏,然后将您带到 Xbox 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安装它们、查看评论并进行所有操作,”微软解释道。

“我们仍在努力开发一些即将推出的令人兴奋的功能,这些功能将让您登录您的 Xbox 个人资料并轻松跳回最近玩过的游戏,并查看我们相信您会喜欢的游戏的个性化推荐。”

如何添加 Game Pass 小部件

将新的 Game Pass 小部件添加到小部件屏幕很容易。只需打开小部件板,然后单击用户配置文件旁边的 + 图标。查看列表,如果您运行的是最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您应该会看到新的 Game Pass。

“Game Pass 小部件预览可在小部件板中与其他小部件一起提供,这些小部件可让您更接近天气、体育和其他精彩内容。小部件板通过单击任务栏的左角或按 Win + W 来显示。要固定 Game Pass 小部件,请选择小部件板右上角的“+”按钮,”微软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