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oogle 的引用搜索将开始在搜索结果中显示更多上下文

导读 谷歌搜索允许用户磨练带引号的短语。在收到用户反馈后,该公司正在改进搜索功能。Google 搜索现在将显示引用文本在页面中的位置,为用户提

谷歌搜索允许用户磨练带引号的短语。

在收到用户反馈后,该公司正在改进搜索功能。

Google 搜索现在将显示引用文本在页面中的位置,为用户提供更多上下文。

谷歌搜索库中更有用的工具之一是能够通过在它们上加引号来搜索确切的单词或短语。这对于确切知道他们在寻找什么并需要查找特定信息的用户很有帮助。但是,该功能并不完美,因此 Google 正在对其进行更新以改进它向用户显示的结果。

周四,这家搜索巨头详细介绍了它是如何改进使用引号进行搜索的。谷歌软件工程师 Yonghao Jin 解释说,以前,搜索会包含一个页面描述,这可能对用户有帮助,也可能没有帮助。但有了这个新的更新,搜索现在将显示文本在结果中的确切位置,同时还会加粗搜索词或短语。

“过去,我们并不总是这样做,因为有时引用的材料会出现在文档中不适合创建有用片段的区域,”Jin 解释道。“例如,一个单词或短语可能出现在页面的菜单项中,您可以在其中导航到网站的不同部分。围绕这样的部分创建片段可能不会产生易于阅读的描述。”

在收到用户的反馈后,Google 决定最好在引用的搜索中显示文本出现的位置,以便为用户提供有关单词或短语出现位置的更多上下文。这样,用户可以更轻松地确定结果是否对他们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