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Twitter 可能会告诉您嵌入的推文是否被编辑

导读 Twitter 可以让您知道嵌入的推文是否已被很快编辑。据说该平台正在测试新功能。这个新功能可能只有在我们看到编辑推文选项后才能工作。在

Twitter 可以让您知道嵌入的推文是否已被很快编辑。

据说该平台正在测试新功能。

这个新功能可能只有在我们看到“编辑推文”选项后才能工作。

在分享内容时,嵌入推文非常重要。它们可以包括一条病毒推文、一条政治推文、一条名人推文或来自埃隆马斯克的假设推文,表明他将回购 Twitter。在 Twitter 推出编辑推文功能的工作中,该公司似乎正在为这项新功能准备嵌入式推文。

最先发现该公司正在测试新功能的安全研究员 Jane Manchun Wong 在她的 Twitter 帖子中透露了一些有关该功能的细节。嵌入的推文“将显示它是否已被编辑,或者是否有新版本的推文,”Wong 说。

在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设备上节省高达 200 美元

例如,想象在一篇文章或您的博客中嵌入一条推文。如果稍后对推文进行编辑,则可以在同一推文中找到更改后的版本,并在下方显示一个指示符。

Twitter 还不允许人们编辑推文,但它已经工作了很长时间,应该很快就会进入公开测试阶段。

从 Wong 的 Twitter 帖子中,您可以了解该功能的外观(如果它曾经出现过)。您可以看到一个显示“这条推文有一个新版本”的指示器,这可能是它显示已编辑推文的另一种方式。嵌入的推文不会被新推文替换;相反,会有迹象表明最近的推文已被编辑。

一旦 Twitter 推出了新的编辑功能,我们将能够看到它的实际效果。希望它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