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YouTube 的最新实验可让您近距离观看视频

导读 YouTube 为这项服务启动了一项新实验。最新的实验允许您通过捏合来放大视频的特定部分。它目前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给高级订阅者。YouTube

YouTube 为这项服务启动了一项新实验。

最新的实验允许您通过捏合来放大视频的特定部分。

它目前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给高级订阅者。

YouTube Premium 订阅者始终是第一批体验该服务不时玩弄的试用功能的用户。YouTube 实验室的最新功能是一项新功能,可让您通过捏合来放大视频的特定部分。

如果您订阅了该服务的高级版,您应该会看到一项新的实验作为您的福利之一(在新标签中打开). 首次被Android Police发现(在新标签中打开),新功能允许您通过用两根手指捏住视频播放器来放大和缩小视频播放器。

在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设备上节省高达 200 美元

目前,捏合视频只会将其拉伸以填满您的Android 手机或 iPhone的整个屏幕,而这就是您所能做的。假设最新的实验使其公开发布,它将解决平台在此类控制方面的一个缺点。

我们在其中一台设备上尝试了该功能,但目前无法让它正常工作。捏缩放后,您大概可以平移到您想在更大视图中查看的视频的任何部分。

就像所有类型的实验一样,这个实验不会永远持续下去。YouTube 将于 9 月 1 日结束试用功能,之后捏拉缩放的命运将取决于有多少 Premium 订阅者使用它以及早期测试者对它的接受程度。

高级订阅者可以从今天开始试用该功能并向 Google 提交反馈。您的反馈可能预示着此功能的未来,老实说,这看起来像是对平台的有用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