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DCEU最新的MCU式重启不起作用

导读 在其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中,最近合并的娱乐公司华纳兄弟探索公司(WBD)透露了其为其自己的超级英雄电影系列打造漫威电影宇宙风格特许经

在其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中,最近合并的娱乐公司华纳兄弟探索公司(WBD)透露了其为其自己的超级英雄电影系列打造漫威电影宇宙风格特许经营权的计划。也就是说,DCExtendedUniverse(DCEU)随后将进行重大重启。

等等,华纳兄弟不是已经尝试过了吗?是的,在工作室搁置这些计划以支持多元宇宙风格、不连贯的项目方法之前,有一个由ZackSnyder领导的电影阵容。该蓝图相对成功,但现在华纳兄弟和探索已经联手,它是一个被抛弃的模式,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类似MCU的特许经营权。

黑亚当明星道恩强森声称“DCEU的权力等级制度即将改变”突然变得更加重要——但这不可能是好莱坞一线明星最初构思这个词时的想法。

怎么会这样?因为华纳兄弟探索公司最新的电影宇宙计划行不通——这要归功于其当前计划中的众多正在开发的项目和准备发布的作品。

我不希望他们跟随MCU。我希望他们制作自己的配方。FFS。像蝙蝠侠和自杀小队这样更有创意的免费项目,不一定要被一个相互关联的宇宙所束缚pic.twitter.com/ttQ3R20ZAY2022年8月4日

目前,有四部DCEU电影将在2022年10月至2023年6月期间上映——《黑亚当》、《沙赞!》:众神之怒、《海王与失落的王国》和《闪电侠》。这些电影的上映日期已经确定,但正如华纳兄弟探索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扎斯拉夫在公司最新的收益报告中所解释的那样(在新标签中打开):“我们不会在电影准备好之前发布任何电影”。

这是否意味着四重奏可以看到他们的发行日期再次改变?而且,在闪电侠的案例中,它可以完全搁置吗?最近有很多关于这部电影的负面新闻,包括对主演以斯拉米勒的大量指控。WarnerBros.Discovery已经表明,它并不害怕放弃几乎可以发布的项目——本周早些时候其蝙蝠女电影令人震惊的取消就是证明。那么,那些参与闪电侠的人可能会担心会遭遇类似的命运。

这将我们引向DCEU遗留内容的更广泛的画面——即,它们在哪里,甚至是否适合华纳兄弟探索公司的新DC电影和电视节目蓝图。

沙赞、闪电侠和海王等角色已经出现在DCEU中,那么在WBD的新计划中这对他们意味着什么?ZacharyLevi、EzraMiller和JasonMomoa——这些特许经营权的主角——会继续存在,还是WBD会在重新启动其超级英雄电影宇宙时重新塑造他们?

盖尔加朵的神奇女侠或亨利卡维尔的超人呢?前者应该是第三次单独出游,而卡维尔一直表示他希望重新扮演钢铁侠的角色,尽管事实上他自2017年的正义联盟以来就没有出现在DC电影中。也就是说,如果你不考虑ZackSnyder的正义联盟剪辑版,该剪辑版于2021年3月登陆HBOMax。

WBD会不会让这些演员留在他们目前的角色中,并利用他们的明星力量来帮助重启其共享的电影宇宙?或者,像Levi、Momoa和Miller一样,你会擦干净石板并在这些角色中选派新演员吗?

如果华纳兄弟探索公司走上第一条路线,那么当一部新的神奇女侠电影上映时,它就有可能让观众感到困惑。观众可能会认为第三部盖尔·加朵主演的电影是以DCEU为背景的,而实际上它可能存在于WBD重新启动的DC电影世界中。这在DC电影之前就曾发生过,《自杀小队》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在努力澄清2021年的电影是否是2016年上映的同名自杀小队的重启或续集。

这是一个延伸到其他DCEU属性的问题。马特·里夫斯的蝙蝠侠与其他DCEU作品完全脱节;最新的蝙蝠侠电影系列存在于自己的袖珍宇宙中。华纳兄弟在与Discovery合并之前已批准续集,而两个衍生项目——一个由ColinFarrell的企鹅主演,另一个被描述为恐怖风格的ArkhamAsylum系列——目前正在制作中。

WBD如何将蝙蝠侠的迷你宇宙融入其重塑和相互关联的电影系列中?它将它合并到新的DC电影世界中,还是允许蝙蝠侠诗句继续存在于单独的时间线中?如果是后者,WBD将无法将黑暗骑士带入其新的电影世界——就像它的神奇女侠难题一样,在不同的电影系列中拥有两个蝙蝠侠角色会让观众感到困惑。

不过,选择第一个选项,Reeves对蝙蝠侠诗歌的总体计划将需要进行一些重大调整,以将其挤入WBD的新DC电影和电视剧阵容中。然而,这对里夫斯和公司来说可能并不好,尤其是当托德菲利普斯和华金菲尼克斯以小丑为中心的电影系列被允许存在于自己的宇宙中时。

这对二人组获奖的2018年电影的后续行动将于2024年10月上映,因此,显然,WBD很高兴一些DC资产与重新启动的DC电影世界并列。但是,再一次,这不会使水变得浑浊吗?如果WBD想让人们购买其闪亮的新电影超级英雄宇宙,如果它的所有作品都相互关联不是最好的吗?

HBOMax、其他流媒体或广播电视频道上存在的当前DCEU节目又是什么呢?好吧,WBD不必担心CW的Arrowverse-该专营权将于明年结束,届时将是闪电侠的最后一季播出。

但还有其他项目正在进行中。由约翰·塞纳主演的《和平使者》的第二季即将上映,制片人詹姆斯·冈恩声称它可以安全地远离砧板(在新标签中打开).据报道,在华纳兄弟与Discovery合并之前,绿灯侠和黑暗正义联盟也在进行电视改编,而有很多动画系列——包括哈莉奎因——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在他们目前的播出季节之后继续播放。

WarnerBros.Discovery可能认为它有一个重制DCEU的绝妙计划——即使它是一个旨在复制漫威影业电影巨头成功的计划。然而,WBD有一些大问题需要回答,然后才能考虑推进其MCU风格特许经营的10年蓝图。未能有效回答其中任何一个问题,其最新的电影重启将在它离开车库之前停止。

有关更多基于DCEU的内容,请查看我们迄今为止对每部DC超级英雄电影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