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发布 Pixel 6 系列更新以代替延迟的 8 月补丁

导读 在有报道称它将推迟8 月的安全补丁更新后,谷歌已开始为其 Pixel 6 系列推出新的修复程序。具体来说,这适用于 Google Pixel 6、Pix

在有报道称它将推迟8 月的安全补丁更新后,谷歌已开始为其 Pixel 6 系列推出新的修复程序。具体来说,这适用于 Google Pixel 6、Pixel 6 Pro 和 Pixel 6a。至少,根据最近详细说明即将发生的变化的报告,情况就是如此。

就后者的推出而言,也有一个更可靠的时间表。据该公司称,据报道,2022 年 8 月 5 日的 Android 安全补丁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此更新将适用于所有受支持的 Pixel 品牌设备,包括上述Pixel 6 系列。

安全补丁将修复一些已知的错误,但不一定会提供任何重要功能。然而,这并不奇怪,因为 9 月即将到来,并且是 Android 13 的预期发布月份。

对于那些还没看过的人来说,即将到来的 Pixel 6 系列更新中有什么?

事实上,许多Pixel 6 系列用户的更新可能已经到来。它已经在几天前推出。但更新通常也需要一些时间,因此许多其他用户可能还没有看到它。特别是因为推出不仅适用于解锁的小工具。但也适用于通过每个单独的运营商购买的小工具。因此,它将分阶段或分阶段推出。

如发布变更日志所示,更改也相当微小。因此,大多数用户可能不会注意到差异。

谷歌表示,这个“附加更新”为导航的基础提供了修复。即,全球定位系统。对“在某些情况下”导致 GPS 失败的错误进行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