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索尼的 Xperia 1 IV 是第一款配备潜望镜镜头的智能手机

导读 Xperia 1 IV首次在智能手机中使用真正的可变光学变焦。与三星的 Galaxy S22 Ultra相比,索尼的智能手机不仅使用固定焦距进行变焦,还

Xperia 1 IV首次在智能手机中使用真正的可变光学变焦。与三星的 Galaxy S22 Ultra相比,索尼的智能手机不仅使用固定焦距进行变焦,还可以在 85 毫米到 125 毫米之间无缝放大拍摄对象。然而,潜望镜光学系统并没有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它可以在 3.5 倍和 5.2 倍的放大倍率之间无缝工作。这同样适用于主摄像头,它使用与其相同的摄像头传感器Xperia 1 IIIpredecessor. On the other hand, Sony's flagship employs extensive camera software, so camera enthusiasts are likely to have a lot of fun with theXperia 1 IVand will probably get even more quality out of the 12 MP lens than in automatic mode.

除了相机爱好者之外,vlogger 还将受益于广泛的可调节设置以及可选配件。与Xperia Pro-I类似,Vlog Monitor(建议零售价:200 美元)作为Xperia 1 IV的配件提供,后置摄像头可用于视频博客。

Xperia 1 IV还为 3.5 毫米插孔和内存扩展的粉丝提供了另一个利基市场 - 至少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索尼还提供了几乎被遗忘的状态 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