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MD Ryzen 5 7600X 正式登上 UserBenchmark CPU 平均基准图表榜首

导读 UserBenchmark似乎选择在其 CPU 平均基准图表中授予 AMD Ryzen 5 7600X 的工程样品​​第一名,这是在对 SKU 及其设计师发表了一

UserBenchmark似乎选择在其 CPU 平均基准图表中授予 AMD Ryzen 5 7600X 的工程样品​​第一名,这是在对 SKU 及其设计师发表了一些极其贬低且相当不成熟的评论之后不久。毫无疑问,即将到来的 Zen 4 与 Raptor Lake 的比赛将是激动人心的,英特尔酷睿 i9-13900K 等芯片几乎烧毁了它出现的所有合成基准,但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它一直是 Raphael Ryzen来自红队的 7000 筹码已经走在前列。

Ryzen 5 7600X最近出现在 UserBenchmark 上,从第一名迅速降到第二名,遭到了惨淡的评价,并被打上了“高级营销设备”的“Zen 4 Hype Train”的一部分。虽然对许多人来说似乎很明显,Zen 4 部件实际上不太可能比Ryzen 5 5600X产生 +56% 的单核性能提升,但它仍然应该产生一些足够好的数据,使其成为对抗 Team Blue 的坚实挑战者中端猛禽湖的对手。

现在,UserBenchmark 编辑了对 Ryzen 5 7600X 的评论,因为它超越了英特尔酷睿 i9-12900KS,以 117% 的平均基准(Alder Lake 芯片为 116%)位居榜首。作为摘要的一部分,该部分以听起来很苦涩的承认结束:

更有可能的是,AMD 的新架构再次进行了优化,以在特定的基准测试中大放异彩。实际上,即使 Zen 4 仅在少数实际工作负载中捕获 Alder Lake,这对于 AMD 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并且足以让他们的销量超过英特尔。Zen 4(预计 9 月 15 日)几周后,英特尔的第 13 代。猛禽湖也计划发射。聪明的购物者最好等到那时再考虑购买。尽管 AMD 采用尼安德特人的营销方式,但很难不佩服他们的技术进步速度。AMD-Raptor-4 和 Intel-Zen-13 将更适合产品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