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具有更轻的重量和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的iPadOLED原型

导读 据报道,在2024年推出之前,苹果正处于首款配备OLED显示屏的iPad的原型阶段。据韩国网站ETNews报道,苹果正在与韩国制造商LGDisplay和三星

据报道,在2024年推出之前,苹果正处于首款配备OLED显示屏的iPad的原型阶段。据韩国网站ETNews报道,苹果正在与韩国制造商LGDisplay和三星“生产OLEDiPad的最终原型”。

该出版物断言,Apple专注于这款新的、更大胆的iPad,它“重量更轻”,同时使用OLED将实现“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

看起来,这是一个相当密集的过程,Apple推出了一种干法蚀刻工艺,可以在制作TFT电路图案时去除不必要的部分。结果应该是更薄更轻的显示组件。

尽管自2017年的iPhoneX以来iPhone产品线已经配备了OLED显示屏,但苹果以前从未使用过这项技术。与LCD前辈相比,这些较小的OLED面板似乎已经提供了足够的重量减轻。

除了让这些iPadOLED面板变得更薄之外,据说苹果还在研究可以提高其耐用性的特殊涂层。

我们之前听说过这些OLEDiPad。早在3月,来自可靠消息来源的报道称,苹果希望在2024年的某个时候将OLED面板技术引入其11英寸和12.9英寸iPadPro。

这些报道称,苹果将使用低功耗LTPO面板,如iPhone13Pro,以实现10Hz和120Hz之间的可变刷新率。目前的iPadPro只能降到24Hz,所以新的OLEDiPad应该更节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