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所有 Xbox 主机用户现在都可以使用 Discord 语音聊天

导读 Discord 和 Xbox 已宣布 Discord 语音聊天现已面向所有 Xbox 主机用户推出。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一段时间的 Beta 测试之后,该版

Discord 和 Xbox 已宣布 Discord 语音聊天现已面向所有 Xbox 主机用户推出。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一段时间的 Beta 测试之后,该版本正式推出,现在允许游戏玩家使用 Xbox 移动应用程序通过 Xbox 上的 Discord 服务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联系。

要开始使用此功能,您必须将您的 Xbox 帐户连接到您的 Discord 帐户,但前提是您过去没有这样做。这样您就可以授予所需的权限。这可以通过转到桌面、Web 或移动设备上的用户设置>连接并遵循更新的授权提示来完成。您还可以在 Discord 用户个人资料中显示您的玩家代号、当前游戏活动以及您玩该游戏的时间。

不过,在 Xbox 上使用 Discord 语音聊天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该功能的工作原理是通过 Internet 将您的语音呼叫从 Discord 转移到您的 Xbox。这就是您需要在移动设备上安装 Xbox 移动应用程序的原因。从那里,您还需要将您的 Xbox 控制台链接到您的 Xbox 移动应用程序。然后,您可以像往常一样在移动或桌面的 Discord 中找到语音通道,然后单击新选项将呼叫转移到您的 Xbox,自动打开 Xbox 移动应用程序。点击确认后,您将在 Xbox 上看到叠加层,并可以开始聊天。Discord 的照片,如上所示,展示了最终在控制台上的样子。

请注意,将语音呼叫转移到 Xbox 支持服务器、直接消息和组 DM 中的语音通道。在主机大战的另一边,索尼也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与 Discord 整合,但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