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DJI 发布 Osmo Action 3 起价 329.99 美元

导读 DJI 终于宣布了其原始运动相机的适当后续行动,该相机在 2019 年首次亮相时引起了轰动。Osmo Action 3 运动相机继承了第一款机型的优

DJI 终于宣布了其原始运动相机的适当后续行动,该相机在 2019 年首次亮相时引起了轰动。Osmo Action 3 运动相机继承了第一款机型的优点,增加了新功能,最重要的是,价格具有竞争力.

DJI Osmo Action 3 现在具有改进的成像系统,该系统采用 1/1.7 英寸传感器,可以每秒 60 和 120 帧的速度拍摄 4K。它还具有改进的热管理系统,使其能够以每秒 4K 60 帧的速度录制,而不会过热和关机。这是一个巨大的细节,因为像 GoPro 这样的其他竞争对手往往会遇到过热问题。它还可以处理极端深度,在没有额外外壳的情况下能够被淹没达 16 米。

当然,相机将使用 DJI 的 RockSteady 技术,让用户在旅途中拍摄流畅、稳定的镜头。新相机还将配备许多稳定选项,例如 Horizo​​nSteady,它可以消除各个角度的相机抖动,甚至无论相机的方向如何都能保持水平水平。如果您不是在寻找极端的稳定和图像校正,DJI 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快乐媒体,它的 Horizo​​nBalancing 技术可以将镜头中的水平倾斜校正高达 45 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