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Discord 正在添加论坛频道 以便更轻松地进行集中对话

导读 Discord今天推出了新的论坛频道功能,以帮助使对话更加集中。这主要是针对拥有大量成员的大型 Discord 社区。为此,这将是一个只有启用了

Discord今天推出了新的论坛频道功能,以帮助使对话更加集中。这主要是针对拥有大量成员的大型 Discord 社区。为此,这将是一个只有启用了社区选项的服务器的功能。

虽然 Discord没有说明为什么不将此功能引入非社区服务器,但很容易想象为什么。非社区服务器可能没有那么多成员。您最喜欢的社区服务器中可能有数千名成员,而您为自己和一些朋友拥有的个人服务器中可能有 20 人。与这么少的人保持专注的对话很可能不会有太大的麻烦。而且丢失某些东西的可能性确实很小。

即使您担心这一点,常规的非社区服务器仍然可以使用线程。Discord 去年为Android、iOS、Mac、Windows 和 web 推出的另一个很棒的功能,它在保持对话任务上做类似的工作。

如果您有社区服务器,那么您应该很快就会看到论坛频道功能推出。Discord表示,论坛频道今天开始慢慢推出。这意味着一些社区服务器可能暂时 无法访问该功能。不过,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检查。

在您的社区服务器上,将鼠标悬停在任何频道列表上,然后单击“+”按钮以创建新频道。您应该将“论坛”视为要选择的频道类型,如果存在则意味着您的社区服务器已经可以访问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