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pple使用HDR陀螺仪和256G加速度计升级iPhone14规格以进行碰撞检测

导读 如果您深入了解iPhone14规格表,就会发现与所有iPhone13型号(无论便宜还是昂贵)的一个有趣区别,在FarOut活动主题演讲或在手机的概览页面,

如果您深入了解iPhone14规格表,就会发现与所有iPhone13型号(无论便宜还是昂贵)的一个有趣区别,在“FarOut”活动主题演讲或在手机的概览页面,就此而言。

iPhone14、14Plus、14Pro和iPhone14ProMax实际上以Apple所谓的“高动态范围陀螺仪”和“高g加速度计”而不是“三轴”的形式列出了运动升级的内部结构陀螺仪”和它为iPhone13系列列出的简单的“加速度计”。

Unlimited套餐,购买任何iPhone11Pro及更高版本,即使屏幕损坏,也可以支付1000美元。在一个计划中获取AppleOne(AppleMusic、AppleTV+、AppleArcade和iCloud+),并启动Verizon5G超宽带。切换者以Verizon礼品卡的形式额外获得200美元。

减1000美元(91%)

苹果在iPhone14ProMax上没有提供很多优惠,除了以低于720美元的价格换购次佳iPhone机型。

苹果表示,它已经针对碰撞检测功能升级了iPhone14的运动传感器。新的高g力加速度计可以检测“高达256Gs的极端加速度或减速度”,而高动态范围陀螺仪则可以寻找汽车方向的任何非正统变化。

为了让iPhone14上的碰撞检测成为可能,Apple收集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真实世界驾驶和碰撞数据”。除了新的高动态范围陀螺仪和256G加速度计,Apple还使用现有的iPhone14传感器来确定地检测碰撞。

例如,气压计会寻找可能由安全气囊展开引起的大气压力变化,而iPhone14系列的麦克风则尝试检测响亮的砰砰声和其他与严重车祸一致的声音。

“我们通过进行正面碰撞、后端碰撞、侧面碰撞和翻车碰撞测试来开发先进的运动算法,”Apple说道,并解释了为什么其他手机制造商很难复制其新的碰撞检测功能,该功能与iPhone14系列。

在AppleWatch推出跌倒检测选项后,“AppleiPhone碰撞检测拯救……车祸后”的新闻标题激增,该选项可以探测紧急联系人和911服务,如果它感觉到其中一名佩戴者可能已经倒下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