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将​​在 10 月上调欧洲和其他国家的 App Store 价格

导读 苹果已经通知开发者,它将很快在几个国家提高App Store的价格,包括所有使用欧元的国家。然而,欧洲并不是唯一价格上涨的地方。苹果还指出

苹果已经通知开发者,它将很快在几个国家提高App Store的价格,包括所有使用欧元的国家。

然而,欧洲并不是唯一价格上涨的地方。苹果还指出,智利、埃及、日本、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波兰、韩国、瑞典和越南的价格将上涨。

这些变化最早将于 2022 年 10 月 5 日发生,并将包括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内购买的价格,但不包括自动续订订阅。

该说明包括解释特定于越南的变化的部分。

“在越南,这些增长也反映了苹果征收和缴纳适用税款的新规定,即增值税 (VAT) 和企业所得税 (CIT) 分别按 5% 的税率征收。”

当价格上涨时,Apple 将更新我的应用程序的定价和可用性部分。如果他们认为合适,开发人员将能够更改他们的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内购买的价格。

由于广告位即将扩大,Apple 最近开始联系开发人员,鼓励他们在 App Store 中购买广告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