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您可以撤消iOS16中的自动安全补丁

导读 Apple将很快让你回滚由iOS16的快速安全响应系统(RSRS)安装的某些安全补丁,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玩弄它。新的RSRS功能可以在您的设备上安装

Apple将很快让你回滚由iOS16的快速安全响应系统(RSRS)安装的某些安全补丁,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玩弄它。新的RSRS功能可以在您的设备上安装安全补丁,而无需更新或重新启动它。据报道,您现在可以手动删除上述RSRS更新,正如MacRumors在支持文档中所发现的那样。

Apple的支持文档指出,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常规”>“关于”>“iOS版本”,然后点击“删除安全更新”来删除更新。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Apple会允许用户撤消安全补丁,以及为什么用户希望回滚更新以确保他们的设备安全。该功能可能适用于IT经理和具有工作相关软件的机器,但除非您完全了解自己在做什么,否则您应该不理会该功能。

RSRS功能在iOS16中默认打开,但可以通过进入设置>常规>软件更新>自动更新>并关闭“安全响应和系统文件”来关闭它。

一旦操作系统发布,RSRS也将在运行macOSVentura的设备上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