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正在进行第三代iOS 16.1 tvOS 16.1和watchOS 9.1版本

导读 苹果正在进行另一代测试版,第三代iOS 16 1,tvOS 16 1和watchOS 9 1版本,第四代iPadOS 16 1版本,现在可供开发人员测试人员试用。新

苹果正在进行另一代测试版,第三代iOS 16.1,tvOS 16.1和watchOS 9.1版本,第四代iPadOS 16.1版本,现在可供开发人员测试人员试用。

新版本可以由注册 Beta 版测试计划的开发者通过 Apple 开发者中心下载,也可以作为已运行 Beta 版的硬件的无线更新。这些版本的公开测试版通常在开发人员版本发布后不久发布,可通过 Apple Beta 软件计划网站获取。

iOS 16.1、tvOS 16.1 和手表 9.1 的第三个测试版,以及 iPadOS 16.1 的第四个测试版,是在之前的测试版之后到达的,该测试版于 9 月 20 日到达。第一架于9月14日登陆。

iPadOS 16.1的第一个测试版于8月23日登陆,同一天,苹果确认iPadOS的首次公开发布将是16.1,而不是16版本,并将在10月到来。

通过跳过iPadOS 16而支持16.1作为第一个正式版本,测试版现在实际上处于版本锁步状态,在内部版本号和构建版本方面只有细微的差异。

新的iOS 16.1和iPadOS 16.1测试版版本号为20B5056e,取代了内部版本20B5050f。

第三个 tvOS 16.1 和 HomePod 软件版本 16.1 测试版内部版本号是 20K5052c,取代了 20K5046d。watchOS 9.1 内部版本号为 20S5055e,取代了 20S5049d。

AppleInsider和苹果本身都强烈建议用户不要将测试版安装到“关键任务”或主要设备上,因为存在数据丢失或其他问题的远程可能性。相反,测试人员应将beta安装在次要或非必要设备上,并确保在更新之前有足够的重要数据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