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POCOM4Pro256GB是最好的低成本购买

导读 如今,寻找便宜且高性能的手机并不复杂。越来越实惠的选项充满了有趣的功能,最近的一个案例是POCOM4Pro在其4G版本中。一款低成本的智能手

如今,寻找便宜且高性能的手机并不复杂。越来越实惠的选项充满了有趣的功能,最近的一个案例是POCOM4Pro在其4G版本中。一款低成本的智能手机,具有出色的惊人品质,其价格在今天也已推出。

小米的独立细分遵循科技巨头的脚步,推出了基于物有所值的手机目录。这意味着,对于每个不想花很多钱同时又拥有高级设备的人来说,选择POCOM4Pro都是一个安全的选择。

诱人的提议

首先要指出的是,该型号附带了8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简而言之,它是该手机的最佳变体,因此您不必担心打开许多应用程序或无所畏惧地下载各种程序和文件。

此版本的POCOM4Pro的原始价格为279.99欧元,了解智能手机市场的人会知道有更好的选择。但是,51欧元的折扣使价格最终保持在228欧元,这对于具有此类好处的终端来说非常好,我们将在下面详细介绍。

这个小家伙拥有一切

很少有智能手机以这个价格吹嘘像POCOM4Pro那样的规格。它的屏幕使用AMOLED面板,以非常明亮的方式显示颜色,因此可视化始终是完美的,同时减少电池消耗。一个有趣的方面是,它支持90Hz的刷新率,以确保为用户提供流畅和愉快的图像。

内部集成的处理器是联发科技HelioG96,可满足任何需求。无论您是想玩Genshin影响还是使命召唤,或者是否打算为您的社交网络编辑视频,都无关紧要。同样,如果您正在寻找的是专为任何目的而设计的多功能设备,那么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POCOM4Pro的另一个优势是其5,000mAh的自主性。电池寿命超过24小时,因此您有足够的时间充分利用购买。另一方面,它提供了与33W快速充电的兼容性,因此在一小时内,您就可以再次准备好手机以继续利用它。

至于摄影,应该指出的是,作为中档手机非常令人惊讶,主镜头为64MP,在所有场景中都非常令人满意。对于这种手机来说,夜晚通常是一个问题,但事实是POCOM4Pro很好地保护了自己。该镜头配有8MP的超广角传感器和2MP的微距,以获得图像的可。

这是一款重量为179克的智能手机,低于通常的平均值,标准厚度约为8毫米。所以它是你手中的一部舒适的手机。毫无疑问,一系列规格与Android12和MIUI13的集成一起,使POCOM4Pro成为一个非常诱人的替代品。

在本文中,MovilZona包括联盟链接,其收到的佣金根本不影响用户。这些购买建议是独立的,没有与品牌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