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只有一部手机拥有比iPhone14Pro更好的相机

导读 苹果总是取得无可挑剔的结果的一个部分是相机。今年,4800万像素传感器的改进以及新一代的光子引擎图像引擎,让我们认为iPhone14Pro将成为

苹果总是取得无可挑剔的结果的一个部分是相机。今年,4800万像素传感器的改进以及新一代的光子引擎图像引擎,让我们认为iPhone14Pro将成为移动摄影之王,但是,在对DXOMark平台进行分析之后,似乎王座已经为另一款智能手机做好了准备。

该网站拥有智能电话专家,可以深入研究其每个组件并提供公平的评估。因此,您可以转到它以了解哪个设备具有最佳的相机,屏幕,性能...在这种情况下,iPhone14Pro会进行不同的测试,以测量照片的质量以及变焦和录制。

正在审核中的苹果手机14Pro

这家美国公司在演示中承诺,在使用iPhone14Pro和专业Max拍照方面,将取得显着进步。这是完全正确的,因为即使在昏暗的场景中,除了非常明亮的色彩外,我还设法以极高的质量将图像向前移动。但是,专家们拥有最终决定权,但在调查他们的评估之前,重要的是要揭示此模型的相机特征:

这些是使用智能手机进行计算摄影的最佳条件,因此是时候看看专家们怎么说了。首先,从积极的方面开始,从DXOMark来看,他们肯定了iPhone14Pro的主要优势在于它在视频和照片图像中获得的生动逼真的色彩。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自动对焦的高度细节和努力。动态范围实现了出色的工作,视频防抖也是如此。同时表明照片和记录的放大质量非常高。

然而,并非一切都很好,iPhone14Pro有一定的缺点,使其以146分的成绩保持在第二位。DXOMark分析显示,这款手机会在室内拍摄的照片中产生一些噪点,在拍摄照片或录制视频时,也会在拍摄对象周围产生一些噪点。此外,有时天空的灯光并不那么忠实于现实,当有几种类型的照明时,白平衡可以发挥作用。

这款手机是摄影之王

毫无疑问,iPhone14Pro拍出了不错的照片,但不是最好的,因为根据DXOMark的评分,最佳相机的赢家是HonorMagic4Ultimate,得分为147分,在照片和变焦方面达到了最高分。许多人可能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但该平台有其选择它的原因。

荣耀魔法4终极版

最重要的是,在所有类别和所有照明条件下,令人难以置信的摄影效果脱颖而出,表明由于自动对焦的工作,它是一款理想的智能手机,可以快速,即时地捕捉瞬间。变焦是其最强大的另一个方面,具有出色的性能,不会造成过多的质量损失,并且放大倍率高达100倍。这些缺点在录制视频时表现出来,其中自动对焦似乎失去了拍照时的水平。然而,在户外时,它可能缺乏一定的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