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14Pro准备获得大规模的OLED显示屏升级

导读 据TheElec报道,苹果的下一代iPhone可以采用基于新OLED材料成分的显示器,标准和专业iPhone14型号在OLED技术方面有所不同。(在新选项卡中打

据TheElec报道,苹果的下一代iPhone可以采用基于新OLED材料成分的显示器,标准和“专业”iPhone14型号在OLED技术方面有所不同。(在新选项卡中打开).

据报道,三星将再次为新款iPhone提供显示器,并且有传言称新一代将撼动iPhone阵容,这些新报告与关于2022年iPhone14系列的现有猜测相一致。

该报告指出,OLED显示器的“材料集”将成为iPhone14系列型号之间的差异化因素。OLED材质集是指用于在OLED显示器中创建红色,绿色和蓝色像素的特定材料和组件。使用不同的材料来构建这些显示器可能会影响性能,并且随着更先进的材料的可用,从理论上讲,我们应该从Pro型号中看到性能更好,效率更高的显示器。

如果谣言是可信的,看起来iPhone14将坚持与13系列相同的OLED屏幕技术,较旧的M11材料集是14显示的基础。这涵盖了预测的6.1英寸iPhone14和6.7英寸iPhone14Max。这些非专业iPhone显然还将具有低温多晶硅(LTPS)薄膜晶体管(TFT)OLED显示器,暗示其显示器的刷新率将为60Hz。

然而,iPhone14Pro和14ProMax很可能处于升级OLED显示屏的接收端,三星的新M12材料套装占据了中心舞台。这与该品牌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上预期的材料套装相同。

这些显示器还将使用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TFTOLED面板,这些面板比LTPSTFT面板更先进。LTPOTFT显示器能够达到120Hz以及可变刷新率,这对于iPhone13Pro和13ProMax上的促销显示器也是必需的。

三星似乎将为所有四款新iPhone型号生产显示器,而LG还将参与其中两款即将推出的设备的生产。

14Pro系列显示屏的最后一个新成员是“始终在线显示屏”的添加。大多数Android手机都很好地利用了此功能,提供了一种检查时间,通知甚至正在播放的歌曲的方法,而无需打开显示屏。这是OLED屏幕的一个主要好处,因为它们只需要为显示信息所需的特定像素供电,这意味着这种实现不仅看起来很酷,而且在理论上也应该保持电池寿命。

从最近的XCode14测试版中发现的始终显示的小部件选项和动画的屏幕截图已经开始在Twitter上流行起来,尽管令人沮丧的是,此选项可能是14Pro和14ProMax独有的另一个高级功能,尽管被吹捧为拥有OLED显示器,但标准的14和14Max却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