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5块手表价格不到60欧元可以测量你的血氧

导读 血液中的氧气水平是观察用户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因为他们可以知道血液中的氧气水平,以了解训练,睡眠阶段,呼吸系统疾病和其他有趣信息的努

血液中的氧气水平是观察用户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因为他们可以知道血液中的氧气水平,以了解训练,睡眠阶段,呼吸系统疾病和其他有趣信息的努力。这就是为什么SpO2(血氧饱和度)是购买新的廉价手表时最令人垂涎的传感器之一。

因此,我们将告诉您一些能够测量血液中氧气的廉价手表。建议在95%和99%之间使用这些值。

您可以在具有金属机身和1.64英寸AMOLED显示屏的迷人时尚版本中找到它。这是一款具有96种训练模式,内置GPS和多个传感器的手表,用于检查血氧等水平。它的电池寿命长达10天。

这是一款防水的5ATM型号,表盘采用抛光不锈钢制成,质量一流,具有许多独特功能。有了它,您可以轻松,以最舒适的方式控制您的健康和锻炼。它还包括每天24小时的心率监测。

AmaitBipU是一款智能手表,您可以以不到45欧元的价格找到它,特别是现在您还将看到38欧元的报价,并可以使用5%的优惠券。便宜得多,这款智能arh具有1.43英寸触摸屏,带有5ATM和血氧计。

凭借有吸引力的设计和50多个可用的球体,您可以更轻松地访问此信息和其他信息。它具有方形形状和许多有趣的功能和许多有趣的功能和,这使其成为非常经济的型号的绝佳选择,您必须连接到移动设备才能享受其所有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