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蒸汽甲板获得组件查找视图与最新更新

导读 Valve再次通过其测试频道为其蒸汽甲板控制台提供新的更新。此更新将引入一个新的组件查找视图,该视图将允许用户检查在其控制台中找到的组

Valve再次通过其测试频道为其蒸汽甲板控制台提供新的更新。此更新将引入一个新的组件查找视图,该视图将允许用户检查在其控制台中找到的组件类型。就主要零件而言,用户将能够看到零件的制造商以及型号。

虽然这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可能不是一个巨大的目的,但Valve希望保持事物的透明性,为好奇的人提供一种无需实际打开设备即可查看设备内部的方式。但至少,这应该使采购维修零件变得更加容易,以防万一您不想通过iFixit,这是蒸汽甲板游戏机的官方零件供应商。Valve在最新更新中注意到的一件事是,部件快照仅用于控制台的初始配置,并且在交换部件时和交换部件时不会更新。

在稳定的渠道方面,Valve还发布了更新,带来了丰富的新功能和修复。“快速访问”菜单已更新为每当您有来自朋友的新传入通信时,都会打开“通知”选项卡。“快速访问”菜单中的游戏邀请通知将更加离散,用户无需导航到聊天窗口即可接受它们。此外,还添加了安全模式,可防止在主机插入外部显示器时,Steam Deck 以不受支持的分辨率输出。

除了新功能之外,最新的稳定频道更新还将带来各种错误修复,例如解决即使关闭仍会显示的性能覆盖的问题。现在,名称较长的Steam群聊将不再破坏聊天屏幕的布局,屏幕键盘的两个问题也已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