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2 年最值得购买的戴尔笔记本电脑

导读 笔记本电脑市场广阔多样,但像戴尔一样受欢迎的品牌屈指可数。作为该领域最知名的公司之一,戴尔一直在制造一些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笔记本电

笔记本电脑市场广阔多样,但像戴尔一样受欢迎的品牌屈指可数。作为该领域最知名的公司之一,戴尔一直在制造一些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笔记本电脑,这真的不足为奇。无论是 XPS、Inspiron 还是 Latitude 系列,该公司的所有产品阵容几乎都是一眼就能认出的名字。

戴尔因其商务和高端笔记本电脑而特别受欢迎,其中 XPS 系列是最著名的笔记本电脑之一。但该公司还以 Alienware 品牌生产高端游戏 PC,它们也很棒。如果您正在寻找这个假期的升级,或者您想送给心爱的人,那么对于不同类型的用户来说,有很多选择。为了帮助您选择合适的笔记本电脑,我们汇总了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戴尔笔记本电脑,以便您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在我们开始之前,我们要指出,这些笔记本电脑中的大多数已经开箱即用Windows 11,而那些不支持免费升级的笔记本电脑,因此您不必担心使用旧的Windows 版本。如果您对 Chrome 操作系统更感兴趣,请查看我们的最佳 Chromebook列表,以便您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

戴尔的 XPS 系列一直是其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的巅峰之作,而在 2022 年,我们推出了全新的 XPS 13 Plus。这款超现代的笔记本电脑看起来非常漂亮,而且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同时仍然非常便携。

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戴尔 XPS 13 Plus 的最大变化之一在于内部。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处理器,特别是 P 系列,具有多达 14 个内核、20 个线程和高达 4.8GHz 的加速速度。这使得它成为最快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当然,您仍然可以获得集成的 Iris Xe 显卡,以应对一些轻型 GPU 工作负载。您还可以获得高达 32GB 的 RAM 和 2TB 的存储空间,这是一个强大的组合,可确保您可以轻松地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并处理编码等大型项目,而且您可以在未来几年存储所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