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Wyze Cam v3 Pro 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

导读 Wyze 以其价格实惠的智能家居产品和一些争议而闻名,现在已经更新了其最畅销的相机之一,推出了 Wyze Cam v3 Pro。与前代产品相比,新

Wyze 以其价格实惠的智能家居产品和一些争议而闻名,现在已经更新了其最畅销的相机之一,推出了 Wyze Cam v3 Pro。与前代产品相比,新相机提供了更高的分辨率、更快的处理器、更好的人工智能,可实现更准确的检测。最重要的是,定价仍然相对较低,为 49.99 美元。

Wyze Cam v3 Pro 仍然与之前的型号一样紧凑,但现在它提供 2K 的录制和流式传输分辨率,与之前的 1080p 分辨率相比略有提升。得益于新的 1.2Ghz 处理器和 Edge AI,相机现在可以更快地执行任务。通过这两项更新,相机现在几乎可以立即识别进入相机视野的人。此外,它还配备了内置于装置中的聚光灯,而在以前的型号上,它需要一个额外的配件。尽管与之前的设备具有相同的 2.4Ghz Wi-Fi,但The Verge报告说它已经改进,因为它现在有双天线。此外,它具有更好的麦克风,可以在录制时拾取声音,并且还具有增强的扬声器。

新的 Wyze Cam v3 Pro 是有线的,并且还提供了 IP65 等级的元素保护。虽然它带有一个适配器和电缆,但如果你要在户外使用它,并且它会暴露在雨雪中,Wyze 确实建议使用它的户外电源适配器。虽然硬件是主要焦点,但 Wyze 还更新了其应用程序,带来了 Smart Focus 等新功能。智能对焦允许相机将整个场景保持在画面中,但也可以在更大的窗口中显示主要拍摄对象。这允许用户在检查应用程序时快速查看重要内容。

如果有兴趣购买相机,您可以前往下面的源链接或从亚马逊购买。虽然零售价为 49.99 美元,但 Wyze 的订单确实收取 5.99 美元的运费。亚马逊以 55 美元的价格提供新相机,但不收取运费。值得庆幸的是,无论您从哪里购买,您都将支付相同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