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PadOS 16.2 beta 功能 Freeform 全面支持外接显示器

导读 iPadOS 16 2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包含 Freeform 应用程序,并且对 M 系列 iPad 的外部显示支持已经恢复。Apple 在 6 月的WWDC期

iPadOS 16.2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包含 Freeform 应用程序,并且对 M 系列 iPad 的外部显示支持已经恢复。

Apple 在 6 月的WWDC期间透露 iPadOS 16 将包含完整的外部显示器支持和一个名为 Freeform 的新协作工具。但是,这两个功能在最初的 iPadOS 16.1 版本中都不可用。

iPadOS 16.2的第一个测试版显示,这些功能现在可供测试人员使用。在最初的 iPadOS 16 测试版中出现了完整的外部显示器支持,但苹果在延迟和最终发布之前将 其删除。

Freeform 应用程序总是打算在以后的版本中出现。这是一款利用 Apple 扩展的协作工具和iPadOS 16 中的 SharePlay 的新应用程序。

外部显示支持一直是iPad高级用户长期要求的功能,Apple 宣布了它以及名为 Stage Manager 的新窗口功能。这一有争议的功能仅限于配备M1或M2处理器的 iPad,直到用户投诉促使 Apple 重新考虑该功能。

现在,配备 A12X、A12Z、M1 或 M2 处理器的 iPad 可以使用 Stage Manager。但是,外接显示器支持仍仅限于 M 系列 iPad。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何时会向公众发布 iPadOS 16.2。Beta 测试通常需要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来进行积分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