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 iPhone 玻璃制造商康宁表示 智能手机销量正在直线下降

导读 苹果的主要 iPhone 玻璃制造商康宁预计季度业绩不佳,这归咎于智能手机销量下降——但目前尚不清楚康宁自身以外的哪些制造商受到影响。在

苹果的主要 iPhone 玻璃制造商康宁预计季度业绩不佳,这归咎于智能手机销量下降——但目前尚不清楚康宁自身以外的哪些制造商受到影响。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报告本季度业绩低于预期,并将其归咎于智能手机玻璃销量低迷。该公司将这一切归咎于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 14%,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玻璃订单下降 17%。

康宁首席执行官 Wendell Weeks 预计到 2022 年底不会有所改善。

“我们现在预计智能手机今年将下降约 12%,我们预计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需求将下降 15%,”Weeks 说。“我们预计下半年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同比降幅将大于上半年。”

康宁报告第三季度销售额为 34.9 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 36.6 亿美元。然而,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 51 美分,符合预期。周二,该公司表示其对 2022 年第四财季核心销售额的预期为 35.5 亿美元,低于 FactSet 分析师平均预期的 37.5 亿美元,该公司股价周二下跌 4%。

康宁为包括苹果在内的公司生产大部分智能手机显示器,但其报告并不能直接反映苹果的销售情况。摩根大通、考恩和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都一致认为,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 等高端智能手机表现出色。

截至 10 月 2 日,iPhone 14、Pro 和 Pro Max 在所有地区的平均交货时间分别为 2 天、33 天和 40 天。自 10 月 7 日推出以来,iPhone 14 Plus 在美国的交货时间为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