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pple 向开发者发布 iOS 16.2 beta 1

导读 经过几个月的 Beta 测试,Apple于 9 月向公众发布了iOS 16 。这个伟大的 iPhone更新引入了高级锁屏自定义、实时活动、对消息和邮件

经过几个月的 Beta 测试,Apple于 9 月向公众发布了iOS 16 。这个伟大的 iPhone更新引入了高级锁屏自定义、实时活动、对消息和邮件的改进等等。

该公司随后在 10 月 24 日发布了稳定的iOS 16.1 ——带来了一些缺失的功能,例如 iCloud 共享照片库和其他附加功能。现在 iOS 16.1 已经过去,Apple 已经开始积极开发即将发布的 iOS 16.X 版本。瞧——iOS 16.2 beta 1 现在可供全球注册的开发者使用。已注册并激活 beta 配置文件的用户可以立即下载并安装此版本。这是 iOS 16.2 beta 1 中所有新功能的列表。

iOS 16.2 beta 1 引入了 Freeform 应用程序。对于不熟悉的人,Apple 在 6 月份的 WWDC22 期间取笑了这款生产力应用程序。把它想象成一幅画布,可以激发您的创意并提前计划。它支持文本、涂鸦、媒体和文件插入等。这样你就可以创建终极的头脑风暴思想网。显然,它在 iOS 16.2 beta 1 中存在 bug,比如离线时无法删除板子。不过,您可以期待该公司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开发布更新之前,在随后的 beta 版本中修复主要问题。

我们仍在挖掘 iOS 16.2 beta 1。当(以及如果)我们发现任何其他新功能或视觉变化时,我们将更新这篇文章。与此同时,请考虑查看官方发布说明——Apple在其中突出显示了一些已知的错误、修复和调整。